一日一湯,期待健康 - 美麒食品
本公司前身為三美魚行,係以批發魚、貝類及雜貨等各項副食品為主。隨著工商時代的演進及廣大消費者的需求,逐漸改變經營方式;因此,初有強化多元食材的順全食品行加入,乃至82年成立團膳公司—合泰企業有限公司,由食材到成品的團體膳食包作,以專業化、企業化管理,在再提升消費者供餐品質,近年來又於竹北地區建立美麒食品有限公司,以中央廚房及物流倉儲的方式營運,並製作健康餐盒及烘培食品等,以滿足顧客選擇性的需求。
 
經營理念
        本公司秉持『滿意服務』、『衛生第一』、『品質穩定』、『物美價廉』之經營理念,專精研發美食和創新食品技術,層層衛生控管嚴選安全食材,以滿足顧客的需求。
 
經營方針
        創辦人王廷豐先生於此,勉勵全體同仁對於『營養、衛生、健康』的品質政策除要嚴謹保持外,也要體會『落實誠信精神、創造核心價值、展現專業技術、提供熱忱服務』之宗旨。將其涵意予以發揚,乏不被時代浪潮所淘汰而歷久彌新。期以生產安全且顧客完全滿意之產品為職志,進而謀求企業之永續經營大展鴻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