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一湯,期待健康 - 美麒食品
首頁 > 新聞訊息 > 美麒食品有限公司104年3月員工教育訓練
2015/03/03 美麒食品有限公司104年3月員工教育訓練

  1. 切菜機:

 切菜機是個據點廚房最為廣泛使用之機具,應用正確及安全的操作方式。各廚房據點的切菜機型號機型不盡相同,但操作方式皆相同,通常以調整輸送帶速度及刀片速度來調整食材要切的長短,輸送帶速度越快食材的長度越長,輸送帶速度越慢食材長度越短,清洗機器時請務必將插頭拔除以確保安全避免誤觸開關,以上操作範圍外的故障,請店長報請總務維修。  

  1. 剁碎機(王電牌食物調理機):

   剁碎機是三餐據點較為普遍使用的機器,應以正確的操作方式以確保機器耐用度及安全,絞碎食物的量請勿超過調理杯的一半,以避免馬達負荷過大燒毀,絞碎前請確認刀片有無確實安裝好,刀片座要確實完全套進機身軸心卡到最底,確實將上蓋蓋好,如未蓋平或位置不正確機器則無法啟動安全裝置,正確的使用器 械以延長設備使用年限,節省據點成本。